Sunday, July 22, 2012

亲爱的婆婆

虽然你已经不是很记得我了,常常认不出我是宇涵还是宇柔。你现在还每天打电话来说一大堆无理头的话,但是我还是记得你多么的疼我们。时光真的不留人,有时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?看到你现在的情况我在知道老人痴呆症是一个很真实的问题,是一个真的病状。我还记得你多么的疼我们,礼拜天会带我们道macnonia (macdonalds but u always pronounce it wrong!) 买套餐里的玩具给我们。每次我们有什么不喜欢吃的,你就煎你的拿手特别酱油蛋给我们。虽然很简单,但是不知道你怎么煎的,总是特别好吃。没有人能煮出象你一样的味道。我也还记得你煮的咖哩,小时候我特别爱吃,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煮的东西味道越来越怪。小时候每次肚子痛的时候你会喂我pa por hun,拿如意油插我的肚子直到我舒服为止。妈妈就像你一样每次都煮好吃的给我们,她象你一样非常疼细我们可是却不会用话语来表达。婆婆不管你忘了多少,我还是不会忘记你对我的爱。。。

No comments: